上一个ID是呈忆。

【豆浆】半月后记

       半月朋友们都在夜晚的数羊声中沉睡了。胜允用衣服裹着吉他到天台的小帐篷里接受游戏惩罚,虽然有着温暖的被子,噼噼啪啪打在帐篷上的雨却难免让人失眠。

    “反正我也睡不着,”胜允用手拨弄着琴弦,“就带着吉他出来了。”他贴心的对着CAMERA解释道。少年仍旧有着独特的感性,或许是因为半月朋友们的真情告白,又或许仅仅就是因为这一个下雨的,适合伤感离别的夜晚。

       用雨声做鼓点,用离别做基调,用爱做主旋律。少年低沉的声音响起,似乎是无法触碰的美丽。

       一个无星多雨的夜晚,时间随着乐音缓慢的滑过。

    “搞什么哪?”雨幕中模糊出一个人影,几乎和黑暗融为一体的肤色极易辨认,“很吵。”是睡眼惺忪的样子。

       帐篷里变得拥挤不堪。“你怎么来了?我吵醒你们了?”胜允问,“傻子,这楼隔音效果超好。”宋旻浩脱掉湿漉漉的外套,“抱着个吉他上楼,鬼都知道你不能安分睡觉。”关心你。这份蠢蠢欲动的心情,烧热了这个无边冷寂的夜晚。

       吉他的旋律响起又停止,半响只有雨声落地。“……睡觉。”宋旻浩说,“明天还有毕业典礼。”于是他夺过吉他,手臂勾着胜允的肩膀试图让他躺倒,手臂轻松的感受到的那个身体下骨骼的弧度。“胜允你……又瘦了。”旻浩心疼的抚摸着胜允的后背,“多吃肉啊。”关怀的语言到嘴边却只变成了这样一句牢骚。

       胜允顺势躺下,感受着片刻的抚摸。沉默了半响,胜允像想起什么似的笑了出来,眼睛在黑暗中亮晶晶的,“还说我……你都有小肚子了哈哈哈。”

     “……”

     “……我有我自己的脂肪计划。”即使看不到宋旻浩的脸,姜胜允也知道他一定又是一副假正经的样子,心中莫名的安定。

       在温暖的被窝里闭上眼睛,宋旻浩总会想起刚才胜允在黑暗中傻乎乎数羊的情节,用他那让粉丝尖叫的低沉嗓音。那声音沉稳,让人全盘信任,放松下来,却让宋旻浩难以入眠。于是他走上楼来。

       伴着淅淅沥沥的雨声,那吉他声就那样柔和的融入其中,回旋在帐篷内,让人沉醉心碎。宋旻浩不禁把人圈的更紧了一些。

       这是他爱的姜胜允。

       即使他本人并不知晓。


评论
热度(16)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