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十八日

抑制幻想十八日。好久没更新了感觉杂草都长出来了。开学后时间真的少到可怜。每天后半夜才熬到头的日子果然又开始了。只能自我安慰谁都会有这个阶段没必要抱怨太多。写了一篇夜伊一篇伏八都是短。累到哭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
难怪啊,写到一半弃坑的人多可恶啊。真是。
昨天去玩了密室逃脱,觉得自己煞笔到一定程度。最后居然被店主敲门声(通知时间到了)吓到尖叫,我真的服了我自己了…长假之后是月考,不晓得会砸到什么鬼样。
三次元的基友开始纠结为什么要学习,好吧其实谁知道呢。只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无谓的事情上。即使知道了也无法改变现状,有些事情还是不去探究的好。结果没什么两样。
最近莫名被SJ圈饭了,但是到现在我连名字都没有完全记下来,其实也不算饭了吧。
运动会开在一个大雨天,气温骤降至零下,我只穿了一件半袖和外套。冻的快要死过去,看班里跑赛的孩子们半袖短裤大汗淋漓顿觉无奈。回家猛灌热水又泡了脚勉强缓了过来。
写得挺乱套,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说什么。好吧我去赶作业了,短篇有时间再发吧。

评论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