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拾壹日

抑制幻想第十一日。和妈妈吵得很凶。爸爸在一边抽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但还是道了歉。

宗凛文突然觉得没有办法接下去。再接就是肩伤梗,我的心头恨。正在考虑跳过。

外面终于开始下雨了。很久很久都没有下雨的。现在爸妈出去一个人在家里听着雷声不知所措。我不害怕。但只是觉得无事可做。我并不是一个意志力坚定的人,真的。

梦到朋友结婚,我坐在离她很近的一桌,看着她真的很幸福。那时候觉得好像是真的一样。突然在梦里不想醒过来。总会有这么一天的。但。

可能是过敏了最近。一会儿就去抽血。我好害怕针眼的。还以为是扎手指其实是…扎胳膊。

QAQ。


评论(3)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