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柒日

抑制幻想第七日。有关于宗凛(我发现最近我总是第一个说这个)我开了个短篇貌似比长篇看的人多很多重拾信心有没有。但是你们都要和我谈人生是为什么Σ( ̄。 ̄ノ)ノ,是虐了点我承认…不过还是很开心。

昨天看了《金蝉脱壳》感觉智商不够(又?),大概沉思了好几分钟然后把情节想明白。打戏看的很过瘾,机关枪扫射的经典也有,嗯还是不错的片子。喜欢这种逃生的感觉。

我觉得我需要开始狂赶作业了,不然百分百来不及的(那你还在这里干什么)。嗯最近忙的很充实倒也没什么时间胡乱想了只是觉得莫名空虚…我难道是需要去看X片才能缓过来这口气吗。

嗯感觉在Lofter上比从前放开了很多。是好事吧应该。

评论(2)
热度(1)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