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拾贰日

抑制幻想第十二日。急吼吼的赶作业完毕!我真想出去慢跑三圈(但是现在外面下着雨)。我又不去告白又不去追小三什么的。

宗凛文明天开更。大家请耐心等待。

家里装修去挑家具。发现自己喜欢简约黑白系的(没错就是整个Mall里面最贵的那家),但是无奈家里银子不足所以只好罢了。不甘心(挠墙)。但也说明我的品味很高端有没有。

最近重温了Free!第一季。感觉自己日益苍老的心变的又振奋起来了。真遥厨表示真心不爱,没有总裁在的日子不好过嗷。发现自己原来日记中的高冷呢都去哪儿了,逗比属性日久天长就显露出来了。(・ω・)ノ

狂听林宥嘉的歌,从五年前就开始喜欢。我大男神。说到男神其实我是声控来着,所以喜欢的都是歌手。嗯先说这一个另一个看机会吧不过正要来这边开演唱会来着。

好开心(^o^)/

评论(8)
热度(1)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