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豆浆】【bo焕】不回答(下)

“旻浩呀,喝醉了?”胜允在沉默的另一端重复着,声音尽量柔和的像哄着孩子。别以为我喝酒了就可以把我当孩子哄。宋旻浩心想,却仍旧沉默。
“…我去接你。”片刻胜允妥协的说,随即迅速挂掉了电话。宋旻浩却一直维持着接电话的样子,知道BOBBY伸手晃了晃他的眼。
“这是做给谁看呢?”BOBBY看着神不守舍的宋旻浩问。都是坏蛋,你们两个都是,一副其实我很在乎你的样子。BOBBY心情突然恶劣的很。但是你们可以轻易的从圈子中脱出,还假惺惺的要把我和胜允拉出来,最后还是亲手把我们推回去。
可是先爱上,就输了。
BOBBY的手指在衣袋里摸索着。车钥匙。手机。钱包。便利店的小票。……手机。手机。手机。他不敢将手机从衣袋里拿出来,他甚至都不敢看他按出的一串号码。手最终放开了手机,掩饰的抽出来撞到了桌脚。没有想象的痛楚,食指上的戒指保护了他。
操,这个时候就别让我看见这种东西了。粗鲁的摘下来,想要扔掉却还是手指颤抖着收到衣袋里。
“你他妈打飞机来的啊姜胜允。”宋旻浩猛地站起身,又重重的甩回酒瓶间。宋旻浩知道自己的样子现下一定一塌糊涂。“拉我起来。”喝醉了,怎么样他都不会生气吧。果然。姜胜允只是犹豫了一瞬,眼神中竟有伤感。
用力的拉起宋旻浩,“回家。”似乎这句话驯服了宋旻浩这傻x。宋旻浩被拖到出租车上,迷迷糊糊的听到姜胜允叮嘱着BOBBY,这口气一定是生气了。胜允和他一起坐在后座,宋旻浩感觉到他在靠在姜胜允肩上时姜胜允有一瞬的僵硬,这个发现让他竟有些雀跃。
“胜允我累了。”似是撒娇的语气,却隐隐地压低了声音。
意料中的脸红不是没有出现,但胜允的一句话却让他清楚的感到了晚风的寒冷。
“宋旻浩,我也累了。”
“行程太满了?”不找边际的问着。心慌起来。
眼前的姜胜允穿着睡衣就出来了,着急的哪有一分偶像队长的样子。瞧是你把他折磨成这样的。这就是报复。宋旻浩竟有些快意产生。姜胜允却突然看向他。“你明知道的。”那一眼似乎看透了他,也看醒了他。 可姜胜允只是转过头沉默着,头轻轻地靠在冰冷的车窗上,任由车外世界的黑暗将他吞噬殆尽。




#
“我终于可以结束了。”这是胜允给他发的短信。几个字里似乎都带着决绝的味道。
挺好的。现在只有,只剩下他一个人在这无边的黑暗中买醉。成员们陆续来着短信,包括他。代驾应该十分钟后到,BOBBY坐在车子里等待,体内的酒液却翻滚着似乎要把他搅的稀碎。无边的寂静中,他突然极想听到他的声音。
让我继续为你疯狂吧。夜晚最好听的声音…吗。

评论(2)
热度(11)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