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豆浆】【bo?】拒不回答(上)(待修)

暮色四合。橙红色的火焰被涂抹在云彩上,晕出层层叠叠的霞光,整个都市都似乎被那光影点亮。宋旻浩偷偷地从宿舍出来就看到BOBBY火红的车子停在路边。他本人似乎完全不在乎有粉丝发现,招摇的坐在车前盖上。

BOBBY很快发现了他。

“这车型虽然丑了点但我也没花钱就这么扯平了。”嚣张着拍着带着签名的车前盖,BOBBY露出让粉丝们尖叫的招牌微笑即使头发长的挡住了眼睛。“上车吧MINO君!”

“怎么,这车就归你了?”宋旻浩不客气的坐上副驾粗暴的用手扯着安全带调笑的问。

“就我考了驾照嘛~”一对兔牙似乎更明显了。“轻点啊大哥这可是新车。……走啦。”BOBBY明显还是新手,一路下来被按了不少喇叭。“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嘟嘟囔囔的有些烦躁。路灯的光划过车窗,那个人的名字。BOBBY专心的开着车,好像并没有发现他探究的目光正划过那签名的每一处。

但是他做出了应答。“他不回答。”

不回答吗。

宋旻浩的电话在裤兜里不安分的震动着。“姜胜允。”BOBBY甚至没有看他的来电显示,他知道的。只有姜胜允的电话铃声是空白。

拒不回答。

“从某一个方面你们都很残忍啊。”BOBBY轻扫了他一眼。窗子被开了一半,凉凉的风削过耳际留下震动后的空虚和寂寞。真是一点都不温暖。

但宋旻浩不敢承受那份温暖。

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宋旻浩在恍惚中偶尔也会这么觉得。但是当清晨的阳光再一次将他逼到棉被的深处时,他总会惊醒。也是那样的充满阳光的早晨。姜胜允睡在他身边。一丝不挂。

一个崩盘的早晨。姜胜允无意识的缩到宋旻浩怀里,头发软软的划过他的胸口。满足感。一种细微的归属感。他想摸摸胜允的头,却怯懦的缩回了手。那个时候他只想让一秒钟变成可以相守一辈子的时间。

哎?相守一辈子…吗。大脑捕捉了这份信息,想要割舍却做不到。

……可是不能。

他还是逃了,独留姜胜允一人在他们昨夜编织的柔美梦境中。或许是作为惩罚,宋旻浩无法记起那一夜的分毫,连一个微弱的喘息声都没有的寂静,一如他现下空旷的心。

沉默中BOBBY把车开到了市区。各色的灯光无章法的堆砌在这个城市中,迷乱又孤寂。“哪?”

“还没反应过来?”BOBBY反问着。车子被停到一边。“下车不然把你锁死在里边不管我事哦。开着玩笑,BOBBY亲手拉开了车门。

“哈。”宋旻浩深呼了口气。这小子有意无意的暗示让他以为这件事会被摆在明处好好琢磨一番,但这里原来只是他们练习生时期被夸奖进步以为离出道又进一步时选定的庆祝据点。宋旻浩出道后也偶尔来这里,似乎这里有一股力量让他振作精神。

……得啦,BOBBY安慰自己?他自己更需要被安慰。

“嗯,和我在一起。……在原来我们以前常去的那家烧烤店。”姜胜允。BOBBY用口型示意着。“……我会照顾好他的嗯嗯不用担心啊”。宋旻浩低垂着眼,盯着那份熟悉的菜单,似乎那是一本荡气回肠的史诗。

电话那头又是一番叮嘱。应承了好多句没问题尽早回终于挂断了电话。“又是好一阵折腾才知道你的‘行程’啊。”BOBBY顿了顿,眼色中竟带有不忍,“别再这么折腾他了。把一个人吊着真的舒服?”

牙齿咬开啤酒盖,任凭酒液滑入杯中。那酒沫跳着舞蹈溢出杯子,琥珀色的肌肤勾引着宋旻浩用力饮下一杯。一杯。一杯。

对面的人沉默着,空掉的啤酒瓶却不比他少。

“我折腾?…我愿意?别将你的遭受的悲剧当经验。”宋旻浩嗤笑了一声,酒将他克制的外壳剥落,露出赤裸的他。

“你们和我们不同…他把我当兄弟可你们不…”“一样的。”宋旻浩打断BOBBY的话,却在半晌后无力的垂下头,“不一样。”

“我爱他。”

BOBBY原是朦朦胧胧的在琥珀色的酒液中冲浪,猛的听到他的告白酒瓶打碎在地上。两个人似乎都因此清醒了些许。

哈哈。宋旻浩突然笑出声。掏出手机就要拨通那号码。借着酒意把禁忌袒露怎么样?那种即将到来的轻松让他愉悦的等到电话接通。

“旻浩啊?”


评论
热度(7)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