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归零

啊…多久没写什么东西了。打字都手生的感觉真是第一次遇到。这几个月太多事情发生,却几乎和二次元没太大关系。简而言之就是谁谁谁又考了年级第一啊,这一次谁谁谁破天荒的跌出年级前十什么的。活得还觉得挺有意思挺有滋味。

生活就应该是这样。以至于我下面想说的话都无聊的琐碎。

这次又是期末考,拖延症犯的太严重,只提前了一周复习,每天搞到后半夜三四点。我真的自制力差到极点,只是一个笑话就能让我想好久。嗯,可能我智商还有一点不够。

变的越来越开放,和很多同性接吻,不是出于爱意也不是恶作剧。类似于我把她当作朋友的见证就是嘴唇。好像成为了一个不知是好是坏的习惯。

还没看从前写的那些东西,估计会比较坦然或者干脆觉得无聊。我把它叫做蜕变。

开始真正的停止了胡思乱想,一点也没有了。所以就在抑制幻想系列的空档时真正的抑制了幻想,不得不说挺奇怪的。所以抑制幻想归零。

关于这个世界,从前的定义都消失了,一切都归零了,我们从头开始。我就这么认为了。

评论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