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十七日

抑制幻想第十七日。对不起我人间蒸发了两周,因为要适应开学的节奏嘛(正经脸
…好吧我承认我懒癌犯了。
嗯最近累的快要吐。突然觉得自己好笨很多东西都要想很久。崛起很多新秀备感压力。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挺得住。
爸妈昨天吵架吵得极凶,我并不想从中有所插手。爸总在公司花钱而且还回不来,从刚工作开始到现在怎么也能够了二十万。爸本来工资就很少,花钱还大手大脚。嗯感觉像没长大一样,还不能让别人提。…我的语气或许太偏袒妈,但是这么多年她也很痛苦。
真的,突然就不想嫁人了。爸妈分居。每天爸在车里睡。我无法理解他。
好像…最近真的没什么高兴的。看了Free,第十集对我来说就是最后一集了。真遥在十一集开虐,心痛。不过居然压中了真琴给凛发短信这一桥段,感觉自己棒棒哒。

妈今天回来的晚,本来吃得很饱,但是又陪妈吃了一口。她吃着吃着就落了泪。极力掩饰用面巾纸慌乱擦去。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只好沉默。

最近的日子压抑的让人无话可说。只能默默撑起让自己残存一些空隙去继续用力地活着。

评论
热度(2)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