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拾叁日

抑制幻想第十三日。在魂蛋吧里认识了一位更文楷模,这姐简直了,我的膝盖都自己跑过去了。

终于还是忍不住让三次元的小伙伴们顶了我的文,当然我没有告诉她们这里,我还没丧病到那种成度。

和奶奶说了很多话,话说我奶奶快七十了还在为了毛爷爷工作(而且赚得是父母的两倍)真心给这位40年代的女强人点赞。嗯说了一些家里的话,发现铁汉柔情(…)啊,女强人也有不为人知的感性一面。

我觉得我可以写本传记了,哦当然不是自传我还没自恋到那个程度。

时间过得蛮快的,罕见的今天两个朋友都在Q,于是一顿东扯西拉叨叨叨叨,结果我只说了一句“我也想玩游戏”这两个人就人间蒸发了…嗯好吧我去码文…

昨天梦到男神林宥嘉对我笑了,还说了一句:“你在这里干什么?”想想都鼻血直流…

评论
热度(1)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