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拾日

抑制幻想第十日。最近真的超级忙都没时间去码文对不起大家(反正也没人看)。啦啦啦。看看什么时间爆更一次(哎我说了什么)。

嗯昨天刷牙的时候牙龈出血的吓人,今天早上右手食指开始狂肿,刚刚上嘴唇又…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过敏了但我是过敏体质来着。痛苦真的现在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下个地方再肿起来QAQ。总觉得会肿成像米其林轮胎一样的东西orz。

嗯如果还有时间的话我需要说一件事。在宗凛吧里认识了一个写文的触,叫小千。一开始只是简单的认识后来我也开始写文,就抱着侥幸的态度去和她说了这件事,结果她真的很照顾我一直在给我加油打气来着。后来我知道她马上上大四,真的很谢谢小千。我自己也有个CP,只是在艾利吧七夕时候饥渴(…)时候认识的。结果她可能还是个不爱看文的孩子。但是怎么说呢…我还是想和小千在一起(她也单身)但我怎么和她们两个说呢…

无言望天求帮助QAQ…

评论(7)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