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捌日

抑制幻想第八日。出现无法抑制的症状。只好拼命给自己找事情做以填满时间。太难过。分分钟都是煎熬。

听了《海上的月亮》,喜欢这种悠扬的感觉。最近开始不听英文歌,改听华语老歌,都是很冷门的。称不上喜欢,只是一种病态的仪式感。

宗凛一直在卡卡到不行,真的想来个后空翻翻下五楼。家里装修搬到姥姥家,很快就习惯了。可能就是这种天生就有的随遇而安的性格吧。

在Q上问一个前几天就已经把作业搞完的人的心得,他没扯什么正经的。就是速度啊不像我这种专心不下来的性格。唉差距太大了。忙不起来啊。

要开学了一天比一天忙,这次再考试的话绝对不能像这次排在年级51名这个位置了。我对老师发誓来着。她对我期望也蛮高的,不能辜负了。莫名其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的天性。

怀念小时候闲得发慌的时光。不想长大不想成年不想承担责任。

不想。

评论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