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陆日

抑制幻想第六日。宗凛文开始卡,打算放篇短篇先。嗯真的很感谢一个同在写文的朋友还有一个说我文字很舒服的朋友,不然真的不知道现在会对自己的文字自卑到什么样子(笑)。

嗯要开学了,作为学生党完全不淡定了我的作业君还完好无损呢。开始有点焦虑(扶额),嗯本身期末时候作为班级里语文不错的人因为语文单科掉下了前五十,被骂了一通不说还多加了很多项作业。嗯我其实很好胜一人所以可能会受点打击吧。但爸妈真的什么都没说,只是在宽慰我来着。觉得很感动的。

说回现在。昨天和爸爸晚上散步时,爸说要走近路,但是我记得妈妈说过好像她看到过那里有抢劫的。但最后因为有爸爸在还是走了,半路上不断的回头左右四顾,现在想起神经兮兮的。嗯,因为有爸爸啊。现在这么骄傲的想着,什么都不用怕的。

我爱着爱我的一切。永远永远。

评论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