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伍日

抑制幻想第五日。嗯心情莫名糟糕,宗凛文人气低迷到一定程度。一直对自己很有自信来着,其实完全就是个渣。有一阵真的很想删掉这些东西,即使已经在角落里改了很久很久反反复复好多次好多次。嗯但是还是有人在看。这是我唯一的动力了或许。

今天听妈妈抱怨爸爸的谨小慎微,不知道该接什么只好粗暴的打断她。搞得她半天都没理我。但我并不知道我能在两个人中充当着什么角色。对我而言,无论什么角色都是多余的。解铃还需系铃人。嗯这句话我想似乎对的。

现在边码这个边看蝴蝶效应2,06年的片子了,不过觉得很费脑子。(或许是我太笨嘿嘿)嗯只是觉得kiss能不能少一点全程好像都是在打啵儿。嗯果然是一环扣一环的美好或许并不永远。

一切都会好起来。(・ω・)ノ

评论(4)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