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ID是呈忆。

肆日

抑制幻想第四日。听爸妈聊天,印象很深的一句话是:“人只有享不了的福,没有遭不了的罪。”嗯。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十分热衷于探究人的心理和行为,也读了很多有关于这方面的书籍,到后来还真的能说出一些似是而非的道理。但或许是现在懒了或者是觉得无聊了,就没有后续了。现在的我总觉着再怎么自我思辩也没有前辈们说的话要真实。“人啊,在感情方面就是贱。”也有人这么说。但比起爸说的那句话未免显得太过空虚,因为这叫做只缘身在此山中。

爸妈毕竟是在这个社会的中低层上摸爬滚打了很多年了。

宗凛文的连载人气真的和我想的大不相同。贴吧上好像不艾特真的没人,这里却有很多人给赞。(虽然我们完全不认识)嗯我个人觉得我的文并不是很流畅,被朋友指出有视角混乱的问题。真的很惭愧。第二章已经完成,下午会发上来看。

还有一件事,在三日里我提到过肠炎犯的事,就有一个素不相识的朋友发来了问候,真的很感激,在这里表示感谢。我已经快要好了,也吃了药,谢谢关心。

没想到在这个对我而言和三次元完全不搭边的地方有这么多新的朋友。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1)

© 谁寄情愁。 | Powered by LOFTER